wb→朔八嘞个叭叭叭
bli→朔八八八
约稿请走工房/画+/mhs

        我喜欢啊,喜欢要堂堂正正理直气壮地去喜欢啊。
        我永远会记得,那时我第一次抑制不住想要画出来的灵光一闪,第一次在凌晨拼命用拙劣的笔触写下的文字,第一次感受到的喷薄而出的情感和真心,第一次认识了那么多那么多优秀又有趣的人。【虽然人家基本不认识我x】
        因为它,我才知道还有这样一个无比瑰丽又壮阔的世界,我才会一次又一次地想着去提升,尝试着突破自己那时的瓶颈。
        那是我念念不忘的起点和怦然心动啊。
       
        陌路相遇,何其有幸。
       
        现在,我读过了其他很多优秀的作品,但是很难再产生那种最初的悸动和惊艳,那么强烈那么真实的热爱和激情了。
        我作为一个狭隘又偏激的超无趣咸鱼,其实我喜欢或者怎样都完全无足轻重的,也没什么立场指责别人才对……但是,真的很在意的啊。
        明明没做错什么,明明问心无愧。为什么会连在首页看见关键词和缩写都下意识害怕呢?
        反正现在,我该粉的演员粉过了,喜欢的文手和画手都记住了,看着喜欢的人在荧屏上动起来的梦想也实现了,实体书也买过了。唯一遗憾的是没有更早一点入坑,没有见证它一点点地成型。
        真的好喜欢刚看完书的时候,开开心心嗑粮的日子啊。
       
        我知道会有很多人一直一直守着爱着,但是,但是就算最后只剩我一个人了,我大不了从此闭嘴安静如鸡,自己产粮喂自己,难吃就难吃好啦,自己脑补也很开心的。

评论
热度(3)

© 帅鸽朔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