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朔八嘞个叭叭叭
bli→朔八八八
约稿请走工房/画+/mhs

二号患者:伊甸园综合征
在病症末期被一号患者 毒杀

我又开始搞花里胡哨的病症梗了……本来最先想好的是教授绿和失忆蓝,结果倒是精英蓝抢先一步搞出来了,为了他我居然煞费苦心胡编乱造了一个病出来(P2)

想想还是想多说点废话(……)之前教授绿(一号患者)我搞的是飞鸟症,精英蓝我苦思冥想编出了伊甸园。
总归这两个人就是——在一杯蜂蜜酒之后,两人的病都将变成不治之症。
一个人的白鸟再也找不到爱人,另一个人在死后才得到了迟来的亲吻。

我反思,失忆蓝蓝大可爱我要不要对他好一点,我觉得他和教授绿还能再抢救一下

关于三号患者的记录 

评论(35)
热度(1288)
  1. 共2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帅鸽朔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