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朔八嘞个叭叭叭
bli→朔八八八
约稿请走工房/画+/mhs

【绿蓝】《光之所向》

六岁的我不配为爱流一滴泪吗!!!

超开心有人愿意把这个脑洞衍生下去!!!太感谢了啊啊啊!我不会说话了我好爱这种!毫无抵抗力啊啊啊!!!(捶床. jpg)

我又来大喊大叫了请不要嫌我烦呜呜呜呜呜!


一杯南糖西柠茶:

*是朔八老师昨日的矿石病设定,龙龙蓝与雀雀绿。 @朔八叭叭叭

*短篇,童话风有的,两情相悦没有什么刀,放心好了--!





“只是矿石病罢了。”




龙少年总会这样安慰自己。




那双随即合上的眼里,是揭示内心的一片游浮的海。




透过自己背上那丛纵生的晶蓝,斑驳的蓝色投影映照出他的未来。




死亡 死亡 死亡。




“不行啊……”




龙少年痛苦地呐喊,双手捂住苍白的脸,揪住悲痛的心脏---渴望着在那里找到一束不属于死亡的,未来的光。




龙少年向往,龙少年追寻,龙少年在被蓝色支配的生活里挣扎着伸手,想离光更近。




哪怕一厘米。




也许是他的名字,那一字一字拼凑出来的“Sapphire”,迫使他与这样的命运,交织,重叠,永远无法断开连系。




好在鸟儿们是他们的救赎,被吸引是他们的天性所在,不曾改变。




所以一只叫“Beryl”的雀,成全了Sapphire的追光奢望。





“鸟儿向往飞翔。”




遇到Sapphire之前,Beryl也是遵从着这句信念。




本能让Beryl深埋在Sapphire背上的那丛晶蓝,任凭它们划破自己的脸颊,殷血丝丝划落镜面,渗入心底。




鸟儿的吻如羽般轻柔,拂过龙少年的背脊,一路播撒下温柔,毫不吝啬地给予于绝望中的龙少年,最珍贵的希望。




希望,是龙少年渴求的光么?




Beryl很清楚,他不能许诺给Sapphire永恒,但他能带给Sapphire,在这个悲伤世界上的美好回忆。




“我想成为你的记忆,Sapphire。”




“我想与你一起追光,Sapphire。”




柔软的羽毛又一次拂过耳畔,不轻不重却刻骨铭心的诺言飘过。




自由,曾是我的光。




你的光是希望,那我陪你一起追光。




没什么理由,只是因为我爱你罢了。





『🕊️ 后记 🕊️』




超感谢朔八老师的授权,能为朔八老师写文我也很开心,希望以后也能多多合作!!!(搓手手)




不得不提,朔八老师在原图下的文案也很美(大喊大叫)!!!




很喜欢这个设定!!矿石病是方舟的吧??很抱歉没有深入了解过,所以有些地方可能写的不太好orzzz。




不会写se气的文字,所以用的是惯用的清新唯美风,补课匆忙尽量提高质量了TT!以后有机会我再写吧><!




感谢你看到这里><!!!




*不怎么会在手机上整外链TT,评论区发一下朔八老师的原图跳转!



评论(1)
热度(54)

© 帅鸽朔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