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朔八嘞个叭叭叭
bli→朔八八八
约稿请走工房/画+/mhs

我好无聊啊!我不想看论文!也不想写论文和读书笔记!有没有人来找我玩呜呜呜呜呜!

是一个提问箱 ←←←看看孩子吧

好像Popi不太能用……最近的问题也没有整理出来,随缘吧。

新的提问箱链接✓ 


总之!我跟风搞了一个提问箱!其实lof也有的,但是好像有字数限制还不能匿名还会自动发出去……


然后既然都是置顶了我就写点什么好了!

本质混乱中立,本事不大脾气很差,是个没什么原则的懒癌晚期智障帅鸽,天天翻墙跳坑,最大的爱好是口嗨骂人(觉得我不会的可能只是还没见过)

建议不要对我的本性有什么奇特的误解,lof这边就是个白莲壳,事实上恶心又恶劣,我现实的日常辱骂小作文的阴阳怪气程度没人能受得了。


微博@ 朔八嘞个叭叭叭,这个号不怎么发东西,单纯用来堆粮的✓但是有消息会看也会回(大概)

至于我嗑什么cp看合集好了啦!好多好多的!我超滥情!总结也没什么好总结的,欢迎找我散扯,我废话多还超无趣的!


如果我的画和文字,能有幸在某一刻带给你一丝触动或是共鸣的话,那么我很荣幸,也很感激。




以及最后——

虽然我菜到地心拖延划水但还是长期在线求约稿(我不要脸)

评论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帅鸽朔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