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朔八嘞个叭叭叭
bli→朔八八八
约稿请走工房/画+/mhs

牌面:XVII 月亮

篇章:背对吟游·向导哨兵设定

终于在鞭策下画完了这张……也是讨巧在曼奇让助教老师给了很棒的改进建议!!!真的帮了我好多……

  

下面是关于『月』牌的一点理解和碎碎念

『月亮』牌其实代表着『不安』,在我自己编织的故事里,这种情感基本上贯穿了全文,对我而言也是两人关系的核心之一。原本想的氛围和构图与目前的相去甚远,有机会能再现出来原本的想法就好了!

最开始的构思更倾向于原野上两个人背道而驰的身影和错开的视线,背景是孤寂耸立的白塔把积水倒映的天空劈成两半。但后来一方面实现不出来,另一方面我也想让这个故事的阴霾驱散一些,毕竟结局其实远不至于悲伤。

月亮啊,也曾经照亮过莎士比亚故事里的阳台,也曾被有情人拒绝过作为誓言的证人,也曾亲吻过白塔脚下一小捧不安的种子。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

也因此,我希望在『不安』的心情下,有人能不顾所谓晨昏变化,跳离天体的圆缺轮转,奔向晦明不定的原野的另一端。

你我背月驰行,亦可击空为歌。

评论(13)
热度(1085)
  1. 共3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帅鸽朔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