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朔八嘞个叭叭叭
bli→朔八八八
约稿请走工房/画+/mhs

哼哼哼!排版苦力前来报道!!!

糖粒子er:

接力圆满结束!撒花!!

  半年前来了第二季开播的时候大家纷纷在群里诈尸,在鸟鸟答应画牌底的诱惑和大家怂恿下头脑一热出来当主催了!然后就是漫长的拉人→选牌→再拉人→再选牌的过程,感谢我的好妈妈木瓜瓜充分发挥拉人大师的称号拐来了好多心仪的老师!

  原定发布日本来是绿蓝第二季完结那一天 ,但是时间太赶了,只有一个月,而且在大家都以为他会完结的时候突然出了第三季!于是ddl就顺理成章的延后了!在原定第三季完结日时又突然出了第四季!结果就拖到现在了!

  群里的老师:糟了,我都忘了这件事了。

  我:不要忘啊!!!

  还要感谢朔八帮我嵌字做宣图!还有这个总结图也是她做的!难道她真是设计天才?!还有感谢阿合老师和葵老师紧急顶上有事不能来的两个老师的空,帮大忙了呜呜!!还有鸟鸟的牌底也画得非常好喜欢得不得了!第一次当主催全靠大家带,主打一个我主催就是不停爬着求人帮忙.jpg最后能顺利展示给大家非常开心,看见这么多老师的美图感觉这么久的努力非常值得!能遇见大家真是太好了!!!

评论
热度(690)
  1. 共2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帅鸽朔八 | Powered by LOFTER